红尘滚滚,不枉此生。

何16

    “月是故乡明”,中秋的时候,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,我反正是想家了,倒不是想家里的地方,是想自己的家人了,想自己家人般的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同一轮明月之下,不知道我牵挂的人抬头看天时是否也想到了我。

      感觉很奇妙,曾经熟悉、想念的人,在这个星球的另一个地方,彼此的生活交集越来越少,甚至好像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。在这个信息通畅的时代,有时候心灵上的沟通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  精神世界中的人、事、物,投射到现实的世界中,又是另一番景象了吧。

     没有资格,没有权利这样说,可是我还是想说,希望那些在我梦中出现的人,那些我曾经牵挂万分的人,一切都好。

评论

© 青城山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